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葛亦民163博客

葛亦民163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是谁  

2005-01-03 21:07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是谁
每个人对别人都有个肯定的印象,一提到他的名字,就清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,他是否漂亮、
聪明、善良、能干,但对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则不是很清楚,“我是谁”始终得不到答案。
我们看某人一直如我们的印象,也能肯定他将来也是如此,事实也如此。但对自己则没有
这清晰的印象,总觉得自己的将来有不确定性,有大改变,或努力,或等待奇迹,其实别
人看“我”就这么个人,没什么大不了的了,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。
我们生活有三个层次:身体、意识、心灵,我们看不到别人的心灵,凭他的身体、意识,
我们能把握他是个什么样的人。我们看自己,因为心灵更本质,但我们又不能认识心灵
,反而对自己的身体和意识也把握不清,我们不能象肯定别人是否善良一样肯定自己,
即使天天照镜子,也不能象肯定别人容貌在什么档次一样肯定自己。
我们确是有灵的活人,我们现在是不完美的属血气的身体,不能认识心灵,只有用属灵
战胜属血气,取得完美的属灵的身体,我们才能回答:“我是谁”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