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葛亦民163博客

葛亦民163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堂吃吃喝喝没有性生活   

2006-11-10 21:54:23|  分类: 耶梅福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天堂吃吃喝喝没有性生活

太26:29 (耶稣:)但我告诉你们,从今以后,我不再喝这葡萄汁,直到我在我父的国里同你们喝新的那日子。

太22:30 (耶稣:)当复活的时候,人也不娶也不嫁,乃象天上的使者一样。

[天使]angels:生活在天堂里的灵类,以传达信息到地上的方式事奉神,没有男女性别之分。

只羡鸳鸯不羡仙,也是这个道理。

首发耶梅社区http://www.jemei.com/bbs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