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葛亦民163博客

葛亦民163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耶雪:鬼才信耶稣  

2007-05-19 18:17:11|  分类: 耶梅福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耶雪:鬼才信耶稣

《耶梅后典》魔鬼书8:新约所有鬼都认信耶稣为神的儿子。

太8 有 两 个 被 鬼 附 的 人 ,喊 着 说 , 神 的 儿 子 , 我 们 与 你 有 什 么 相 干 。

可1 会 堂 里 有 一 个 人 , 被 污 鬼 附 着 。 他 喊 叫 说 ,
拿 撒 勒 人 耶 稣 ,我 知 道 你 是 谁 , 乃 是 神 的 圣 者 。
耶 稣 又 赶 出 许 多 鬼 , 不 许 鬼 说 话 , 因 为 鬼 认 识 他 。

可3 污 鬼 无 论 何 时 看 见 他 就 俯 伏 在 他 面 前 喊 着 说 , 你 是 神 的 儿 子 。
耶 稣 再 三 的 嘱 咐 他 们 , 不 要 把 他 显 露 出 来 。

可5 就 有 一 个 被 污 鬼 咐 着 的 人 ,大 声 呼 叫 说 , 至 高 神 的 儿 子 耶 稣 , 我 与 你 有 什 么 相 干 。 我 指 着 神 恳 求 你 , 不 要 叫 我 受 苦 。

路4 有 一 个 人 , 被 污 鬼 的 精 气 附 着 , 大 声 喊 叫 说 ,我 知 道 你 是 谁 , 乃 是 神 的 圣 者 。

路8 一 个 被 鬼 附 着 的 人 , 说 , 至 高 神 的 儿 子 耶 稣 , 我 与 你 有 什 么 相 干 。 求 你 不 要 叫 我 受 苦 。


PS:一基督徒:鬼属灵界,所以知道灵界的事,这贴有什么大意义?难道叫我们变成鬼来信耶稣?
耶雪:这是你说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