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葛亦民163博客

葛亦民163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把重担抛给主,把幸福留给自己   

2008-05-17 08:59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把重担抛给主,把幸福留给自己      
 
 
 主,儿要把一切的重担都托付给您,决心将幸福留给自己的,近些日子,有好多的事情压的我几乎喘不过气来,我真的好累

俗话说:"人之所以快乐,不是因为得到的多,而是计较的少",也许是因为我计较了什么,或许是因为自己在意了什么,所以深感疲惫,再加上这些天,因地震带来的郁闷心情,一直很受影响,5.12以来我都没有真正笑过

人生如梦,想想那些在地震中伤亡的孩子们,心都是痛的,总觉得国家的分工管理有很大问题,这么大的自然灾难,如果都对工作认真点,哪会有今天的如此惨局,国家地震局的工作人员都去忙些什么去了?对这些有直接关系的高级工程师,实在深感失望,更对那些建筑商恨之入骨,为什么坍塌的多数是学校,为什么离开的都是些孩子?每一次报到都会让我满脸泪行…………

主啊,求您救救那些灾区的大人和孩子们,去了的,求你都统统将他们安置天堂,留下的,您一定要用心善待他们,帮助他们尽快和亲人团聚,要他们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

求主定要理解我的心事,帮我担当,为我解压,阿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