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葛亦民163博客

葛亦民163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耶稣受难周,我们思考什么?  

2011-04-21 05:51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耶稣受难周,我们思考什么?
离耶稣上十字架快两千年了。
耶稣为什么上十字架?
约翰福音 3:16 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这是在全世界引用率最高的一节圣经。
耶稣,为了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,上了十字架。
耶稣为你而死,而你是否信他?
1、信是不断的过程。
信,在希腊文是现在时态,代表不断进行的状态。这并不是说,信是一个可以过去做了,后来又可以反悔的动作,而是说,一旦真的信了的人,必然是一生不断进行的信,圣徒永蒙保守。
2、信是”信入“。
这个希腊文的“信”,不是简单的头脑知识的相信。有人把它翻成“信入”。我们“信入”耶稣,是要“迁到他爱子的国里,在爱子里得蒙救赎,罪过得以赦免”;而不是要把耶稣 - 神的爱子,迁到我们“自己”的国里,不是要主耶稣来你的小店当一个财神爷,不是要主耶稣来你的家庭做一个送子观音,做一个有求必应的保佑你的神灵。
3、信是”信服“ 。
耶稣是荣耀的弥撒亚,是神国度的君王。信服,就是要心甘情愿做神国的子民,俯伏在弥赛亚君王的座前;而不是三心二意,又拜耶稣,又拜玛门;更不是把基督教信仰,把圣经当做宗教比较学的样本,当做用来考证、把玩的一种观点!
4、信是”信靠“。
主耶稣登山宝训第一句话就是:
太 5:3 虚心(灵里贫穷)的人有福了!因为天国是他们的。
这也是以赛亚书对主耶稣来目的的预言:
赛 61:1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;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,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(或译:传福音给贫穷的人),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,报告被掳的得释放,被囚的出监牢。
一个真正灵里贫穷的人,就是一个不再依靠自己来追求属世界的利益的人,而是一个完全信靠神,追求属天的福气的人,天国是他们的!
你如此信祂,才配得耶稣为你而死。
我的神,我要敬拜你,
我的心,深深地爱你。
在你的座前,我思想你恩典,
我的神,我要献给你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